假想童话

一条咸鱼。

© 假想童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再起荣耀

“休息一年再回来?你真的这样打算的?按你的性子一天都休息不下来吧。”苏沐秋看着烟不离手的叶修说道。

“像你说的咯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没办法啊,我把一叶知秋弄丢了。沐秋,抱歉。”叶修抽了口烟略带苦涩的说道。

“没事,我还在。对了,第十区也要开了,要不我们去游戏里混怎么样?老魏这几年也一直泡在游戏里。”

“走走走,去网吧买卡去。你就别在这里瞎颓废了,装给谁看呢?赶紧的。这大冷天的买完我们赶紧回来。”

“那啥,不是还有君莫笑么?”叶修突然出声说道。

“……千机伞,你野心不小啊。但是阿修,你的手?”苏沐秋担忧的说道。

“苏大大,你在担心什么?我又不像老魏那么大,年龄是问题么?而且说吧,你重新弄得那个小本子……唔”

“你闭嘴,真是白担忧你了!君莫笑放在账号卡堆里,最底下!我出去买第十区的卡!你给我在家里等着。”说罢,便急匆匆的出门,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叶修轻笑了一声,目光无意间看向了沙发。卧槽这个智障居然连外套都不拿,外面还在下雪呢!

……

   “你往这边来点,冻死我了都。”苏沐秋牵了牵围巾

   “谁让你出门不拿外套的。”叶修也表示无奈

   “哼哼,走快点,前面有家网吧。”

两人在推搡中前进,霜雪从头上落下,直至覆盖,但从对方手里传来的温度却是那么暖。

……

“来一张第十区的卡,再开两台机子。”

“C区47、48号机。”前台的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,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。苏沐秋收了身份证和卡,带着叶修往C区走去。

“这网吧规模不小啊。”

“嗯,毕竟开了好几年了。”

两人数到了47、48号机,但位置上分明已经做了个女人,而且是在玩荣耀,正在竞技场与人单挑,激烈的操作带动着她脑后束得高高的马尾一晃一晃的。

“还是我家沐橙温柔,老板娘太凶狠了。”

“苏大大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你难道没有见过她微笑着一炮把人轰杀成渣,再客气的说着抱歉么?”

“这只能说明我家沐橙特别懂礼貌。”

叶修听了只想回赠这个妹控一个呵呵。

“可恶!”只听这女人怒喝了一声,挥手一敲键盘,直接把游戏都给关闭了。

叶修正踌躇这位置自己还要不要时,女人已经转头,一眼瞅到了犹豫的叶修,气冲冲地起身问道:“上机啊?”

叶修点头。

“坐这吧!”女人说完就离开了。

叶修对这种普通玩家不淡定的竞技素质摇了摇头后,终于坐上了位置。

“战斗开始了哦。”苏沐秋提醒了一声。

……

“四十多秒,啧啧啧。像这种我二十多秒都能干掉。”

“诶,老板娘。这货帮你打完了。”

“小苏啊,这人到底什么水平啊。”

“职业级,最顶尖的那种。不要告诉他是我说的,不然他会骄傲的。”

“老板娘,卡给你,你去忙吧,我俩等新区呢。”

“哦,好,你们慢慢玩哈。”陈果还处于震惊之中。毕竟苏沐秋的水平她大概也算是了解一点,陈果看见过他玩荣耀,漫不经心的样子,却总是能从各大公会哪里抢走野图BOSS。而且,每次陈果请他帮忙PK的时候,她总觉得自己的逐烟霞就跟沐雨橙风一样。

“阿修,你带君莫笑了么?”

“带了,我先转区。”

“嗯,我先看下新手攻略。”

陈果缓过神来,看到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来。

“这不会是首版卡吧?”

“是首版卡,不过不是我的是苏沐秋的。”

“那你玩荣耀多少年了?”

“快十年了。”

陈果游龄五年就已经觉得自己挺老资格的了,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足足多出一倍。十年,那是荣耀第一批玩家啊,能一直玩到现在,还有兴致去新区,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?

说话间,页面上已经显示“转区成功”。

虽然陈果还想在观察这两个年轻人,但是毕竟自己还有别的事情要做,也就走开了。

【妹妹】

哥,既然叶修他选了君莫笑,你就叫几人还好不好?战队今天晚上要给越云来的孙翔开欢迎会,好可惜我不能出去。

【哥哥】

没事的,周末回家看就可以了。

【妹妹】

嗯,哥哥最好了。

【哥哥】

那是。

时间就在叶修看着一个妹控跟他妹妹聊天的过程中度过。眼看时间就要到达零点,最后十秒,网吧里竟然有人不由自主地开始倒数,顺着这声音越来越大,最后一声“零”爆发出来是,就见登录窗中的第十区一闪,褪去了灰暗。网吧众人的动作那叫一个整齐划一,集体伸手将账号卡插入了登录器,鼠标点下第十区。

叶修转头看了苏沐秋一眼,发现对方也正在看着他。两人将手握拳,轻轻的碰了一下。

“开始吧,我们的荣耀。”他们相视而笑一起说道,正如十年前那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*伞哥没死设定,不过没有参加嘉世战队,也没有去别的战队

*很多部分是直接从原著中挪过来的,请见谅。

*CP为伞修,HE

*大概后面还有


最后,叶神生日快乐。

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让叶神跟伞哥在一起


评论
热度 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