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想童话

一条咸鱼。

© 假想童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再起荣耀(二)

“我说阿修,你这不行啊。这么慢才升到7级。”苏沐秋嘲讽道。

“没办法,哥打职业级打的太久了。”叶修回道。

“你,算了,下本吧。”苏沐秋操纵着几人还向格林之森走去。

因为新手是随机分布的,所以新手区副本野队特别多,看着君莫笑和几人还组队过来许多申请都丢了过来。君莫笑随手点了三个。

“出隐藏了roll点。”苏沐秋敲到。

【前方暗夜猫妖出没】

“说什么来什么。”叶修感叹道。恍惚就觉得自己突然回到了十年前,也是与身边的人一起,如果不是那场车祸……不过还好,沐秋他还在我的身边,叶修想着想着便笑了起来。苏沐秋看了一眼叶修的傻样,撇了撇嘴没有说话,不过嘴角也勾起了小小的弧度。

……

【嘉世】

苏沐橙漫不经心的听着他们对孙翔的赞美,不,应该是奉承才更为恰当。虽然苏沐橙并不讨厌孙翔这个人,但是对于队里逼走叶修她内心还是存在气的。但是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,突然觉得离开嘉世也不是个坏事情,起码哥哥和叶修能够在一起,继续的玩着荣耀。想着想着便笑了起来,透过窗户看向对面的兴欣网吧,满满的都是幸福感。

陶轩不经意看到了苏沐橙,苏沐橙也回以一个笑容。陶轩愣了愣,然后扭过头去跟别人交谈,心里却忽然放下了稍微冷藏苏沐橙的想法。

……

【第十区,暗夜猫妖首杀:君莫笑、几人还、意在笔先、挽风、可盼君归】

荣耀中的副本都是参加的人越少经验越多,但考虑到效率问题,还是人多划算。

队里五人一商量,也没有什么小白,叶修和苏沐秋的操作就不提了,其余三人的操作放到神之领域也是说的过去的。

格林之森刷到十级后五人就开始去刷蜘蛛洞穴,虽然蜘蛛洞穴比格林之森难上不少,但那也只是对新手而言。加之叶修和苏沐秋是不是的提醒,副本推的十分顺利。不过意料之外的拿下了蜘蛛洞穴的首杀,毕竟最先升到十级的不是他们而是一个叫做蓝河的家伙。继续副本,第二次好运气的遇到了蜘蛛领主。苏沐秋看着叶修,打到:“蜘蛛领主好像会爆强力蛛丝,我有点需求,这东西可不可以给我,其他你们随便拿。”叶修说道:“几天不见苏大大的手速变快了啊。”苏沐秋回答道:“其实我是不需要强力蛛丝的,但是千机伞需要,所以想要的话,来,喊哥哥~”叶修没有说话,直直的看着苏沐秋,然后摘下了他的耳机,贴着耳朵极其温柔地说道:“苏沐秋,我去你大爷的。”导致苏沐秋手一抖,子弹射偏了。到了蜘蛛领主那里,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光明正大的看着苏沐秋找出的攻略。简要的向他人说了一下:“这里可以采用无限僵直,要注意被小蜘蛛要到后的三秒钟禁锢状态。我来清理小蜘蛛,你们专心配合连续僵直。”除了第一轮配合时间稍微有点衔接不完美之外,后面几轮便没有出过问题。君莫笑的几次救场也使得其余三人惊叹不已。到了最后,在火力压制之下,猎杀红血的BOSS就跟一个游戏一样,大家都游刃有余的欺负着蜘蛛领主。

【君莫笑、几人还、意在笔先、挽风、可盼君归完成了蜘蛛洞穴隐藏BOSS蜘蛛领主的首杀。】其余人遵守了约定,强力蛛丝碰都不碰,毕竟都是玩到神之领域的人,普通区的低级BOSS产出的稀有材料也不是十分的在乎,还不如结交一下技术操作好的玩家。

时间继续的度过,其余三人陆陆续续的下线,就剩下叶修和苏沐秋两人还在继续着荣耀。第二天早上八点,苏沐橙穿的严严实实的,还带着一副橙色的墨镜,围着苏沐秋给他织的围巾,把大半张脸都遮了起来,鬼鬼祟祟的来到兴欣网吧,找到了夜不归宿一夜未睡的两人。而且当她去的时候两人已经换到了抽烟区,正在吞云吐雾。苏沐橙轻轻的咳了一下,苏沐秋和叶修直接把烟给按了,然后一齐扭头对苏沐橙奉上一个笑脸,动作之熟练让人钦佩。

“为什么不回家玩?”苏沐橙问道

“忘记带钥匙了。”叶修坦诚的说道。

苏沐橙撇了撇嘴,说道:“我要坐中间。”苏沐秋自觉的给妹妹让位。然后看见苏沐橙拿出一张卡,等等,好像是第十区的卡。插上,登入。果然是第十区的角色,一个十级的角色ID是风梳烟沐。“你今天早上几点睡的?”苏沐秋黑着脸问道。苏沐橙挠了挠头,小心的陪着笑比划道“大概五点或者六点多,我真的睡了的!”“那也不行!一会儿回家睡觉去!”“你们还一直熬到现在呢!哥,我就是想我们三个一起玩荣耀嘛。”说道最后竟然有了要哭的趋势,苏沐秋这个深度妹控心疼的不要不要的,连忙去哄自家妹妹。叶修默默地看着苏沐橙眨了眨眼睛,心里想到,苏沐秋你迟早要被你妹坑一次。他不会想到自己才是被坑的最惨的一个。

总而言之,苏沐橙如愿以偿的做到了二人中间,悠闲的操纵者自己的风梳烟沐跑着龙套,仿佛真的回到了那段时光,那段最快乐的时光。

陈果起来看到的便是这幅画面,美得不忍心让人打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果然想让叶不修的第十区之旅轻松一些,所以加了些原创人物,省略了些剧情,以及巧妙地避过了战斗场面的描写我真机智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